跟你说新年快乐的M

微博同步更新@跟你说新年快乐的M/ 孔停的母亲/

    比我爱你更动听的是|番外之9394

   【bambam】
   
    “bambam,可以采访一下你是怎么看Mark和Jackson的吗?”
   
    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两个哥哥待我就极其呵护。如今我也已成年,身高不知在何时窜得和哥哥们差不多了,隐隐还有冒头的趋势,可他们对我的呵护一如当年,从未变过,我眼里的他们,也从未变过。
   
    Mark哥,大家都说他不善言语,我觉得不是这样的啊。虽然我平日里总拿Mark哥的年纪开玩笑,我也是真的知道作为大哥有他不可替代的位置。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在保护和支撑着我们这个团队,是队长在提意见的时候都会下意识询问的人啊,是我们慌张不知所措时最能安抚我们的哥哥,Mark哥绝不是只是好看而已,当然啦,我才是最帅的嘛。
   
    如何评说他和Jackson哥的关系,我找不出合适的形容词,我只是很清楚他们两个人,无论是牵手还是勾肩,他们看的方向都是一致的,他们身边的位置都会有彼此。
   
    这么多年,有太多事情,我清楚得不清楚得,我甚至来不及看清他们经历了什么,时间就已经推着我们走到了这里,你突然这么问我,我只能想起一件事,大概能让你看清一点他们之于对方是何种存在吧。
   
    那是做Vapp的时候,我们要拿Mark哥的手机看一下直播效果,我拿过来手机却不知道解锁密码是什么,我下意识得问站在身边的Jackson哥密码是什么,Jackson哥喝了口水,:“还能什么?他生日呗,什么人用生日这么简单的密码,说了他多少次也不改。”Jackson抢过来手机摁了一通就转身去和经纪人聊天去了,9394。
   
    1993年9月4日,确实是Mark哥的生日。
   
    我没放过这么好diss的机会,把Mark哥一通嘲讽,果然年纪大的人就是老派,Mark哥没说话,看了一眼离我们有些远,正在笑得不可抑制的Jackson哥,“9394不是我生日。”我抬头愣住了,怎么会不是呢,“9394是93年和94年。”Mark哥说这句话时的表情我至今还记得却并不能参透,但我知道他说这句话时看向的是谁,淡淡的情绪也就可能含有了这个世界上最深沉的纠葛。
   
    粉丝戏称我不愧是Mark哥一手带大的,和他长得越来越像了。我和Mark哥不可能一样的,Mark哥是沉静下的孤注一掷,他是淡漠也是深情的,他并非绝情禁欲,他只是把满腔的热血只为一个人沸腾,狠狠地投掷,我以为他是无私地给予,却在他抱紧那个人的时候明白了他,有所把握,必有所得的人才会豪赌一切。
   
    Mark哥和所有人不一样,他不是赌什么感情和未来,他自信不过是因为陪他赌的这个人是Jackson哥,他如此我们如何评价呢,放手还是放手一搏,只有他们知道。
   
    粉丝总戏称我Jackson哥清潭洞一枝花,把Mark哥这种本就没有演技的逼成这个样。其实我倒是挺爱看他俩这个样子的,一把年纪了还这样,多可爱啊。
   
    在部队的时候,身体累了脑子也混沌,半梦半醒之间我随口问Jackson哥:“哥,你饿吗?”Jackson哥点了点头,“哥,你特想芝士拉面吧?”Jackson哥拉了拉被子,“我想排骨汤。”
   
    我曾经在junior哥看的书里读到这么一段话,具体什么意思我记不得了,大概是你生命里经历了许多风景,最珍贵的是你有可以与之分享的人。Jackson哥这个人看的多,也爱玩,喜欢到处风景里走走,每当他有了新的发现或是被何事难住,他总会按耐不住要表达出来,无论他要说什么,他有没有组织好语言,他开头的第一句一定是:“Mark,我……”即使Mark不在他左右,没有在听他说些什么,他也总是要拿这句起头,我们也渐渐习惯。
   
    你若说担心什么,不会的,无论他们以后走向哪条路,是携手并肩还是单打独斗,他们都是对方回头看时第一个要寻找的人,这人生是波澜壮阔还是平平淡淡都无所谓,都会是他们老了偶尔谈起来的故事。
   
    我会羡慕他们,不仅是对方故事里的人,更是彼此能故事兑酒,一口干下的说书人与听书人。
   
    【荣宰】
    “荣宰,能采访一下你怎么看Mark和Jackson的……”
   
    “Mark?Mark哥,快来,快来支援我!!”
   
    “恩,荣宰?”
   
    “oh,yes!All kill!!你说什么来着?”
   
    “un,you know what,never mind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