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说新年快乐的M

微博同步更新@跟你说新年快乐的M/ 孔停的母亲/

 

爱瘾【造孽,造孽啊

*二刷拜托了冰箱的产物,开心就好,想写就写♡ŐωŐ

(一)
王嘉尔真的去跟着贝尔搞生存去了。
大张伟看着电视机里闹腾着,爬树翻跟头,下河撒欢游的王嘉尔,整个人往沙发上一瘫,哎呦喂,这辈子还就是跟贝尔干上了……

“长尾哥哥跟我说的,不能这么喝水的……”
“哇,长尾哥哥看到的话哈哈~哈哈哈哈啊哈~”
“牛牛牛,长尾哥哥说过的牛!”

大张伟看着微信里朋友发来的微博截图,真他娘得想仰天长啸。

实时热搜榜第一:长尾哥哥。

大张伟登上微博,往下一翻,拜托了冰箱的视频又被翻了出来。说实话,当时参加节目时,大张伟是真没想到能凭借这么个网络节目火起来什么的,再说了,翻你家冰箱?大张伟把吃剩的薯条顺手扔回了冰箱,关门的时候感觉好像有些撒了出来,大张伟也没管,随手拾起来就吃了。

经纪人跟在后面,“去吧,啊,不错一节目,韩国版的影响力还挺可观的。”大张伟往沙发上一躺,韩国啊?哎呀,没劲儿没劲儿,但是去免费吃顿饭也还行,再说何老师也在微信跟自己提过,大张伟拿起来桌子上的绿茶,灌了一口,“得嘞,去去去,您内先走,我得睡会儿,睡会儿。”

于是,从小到大,十多年了,大张伟都记不得自己参加过多少次节目了,什么访谈类,综艺啊,春晚啊,舞蹈比赛,直播转播重播的,大大小小,多多少少也都参加出套路来了,大张伟也一直以种不温不火,我行我素的态度吃遍天下,可是看到追在自己身后,忽闪的大眼直愣愣得瞧着自己的王嘉尔,嘴边是他两个手捧着的肉串,大张伟进退不得,咽了口唾沫,摆了摆手,“好好好啊,好,那个呃,我吃我吃。”

所有招式,什么套路,在他面前,束手无策。
这叫什么事儿啊,不合适,太不合适了。

(二)
拜托了冰箱拍摄结束,集体聚餐。

“长尾哥哥,我妈妈哥哥是练体操的,爸爸是击剑的教练,我也是呢,我以前也是”王嘉尔大半个身子都探了过来,大张伟看着面前突然放大的小孩儿的脸,嘴里的烤肉都变得有些难以下咽了,手抬起来作势推了一下,“不是,哥,你说,咱坐下说啊,我听得见听得见。”

坐在一边的何老师朝这里侧目过来,“嘉嘉之前是香港代表队的击剑运动员,要是不去韩国就备战奥运会了。”

大张伟终于把肉咽了下去,倒了杯茶水,“厉害厉害,以茶代酒,敬”大张伟看着又把身子探过来,一脸期待看着自己的王嘉尔,恍惚间好像看到了他摇摆起来的尾巴,唇齿间一向利索的大张伟又一次语塞,“啊,敬那个,为国争光,祖国好。”

什么玩意儿,大张伟塞了一大口肉,艰难得吞咽下肚,这才把扑通的心跳声变正常了些。

(三)
自从王嘉尔跟着贝尔奔丛林之后,大张伟真没想到自己的名字竟以这种方式又参演了第二季,满屏幕的“长尾哥哥”搞得大张伟现在神经极度敏感,哪怕吃着培根,脑子里都是王嘉尔软软糯糯的声音,培根都变了味,大张伟把筷子往那一摔,搓火。

“哎呦,我说,大哥,您什么打扮?”大张伟看到缩小版的王嘉尔气喘吁吁得跌坐在自己身上,把套在头上的东西拿了下来,露出一张人畜无害的脸,唇红齿白,俏生生。

这个时候,大张伟才看出来这是击剑运动员的穿着,王嘉尔腾得一下站了起来,拿着剑朝自己戳啊戳,一边戳一边笑,大张伟无可奈何得由着他,两腿一扑腾,大张伟看着卧室的天花板,梦啊,萌啊。

滴滴答答的声音有些突兀得响起来,大张伟不情愿得滚了两下,还是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信息来自王嘉尔,“。张伟哥哥,明天我们要开北京Fan meeting,我们练舞练到这个时候呢!大哥哥,明天来看我吧!”大张伟狠狠得戳了两下手机,扔到了床底,又睡了过去。

(四)
大张伟站在vip席位上,看着舞台上的王嘉尔把头发全部撩了上去,一股子性感风范,和自己认识的那个小孩儿判若两人,大张伟把送给王嘉尔的礼物放在了经纪人那里,转身出去。

“大家好!北京的朋友们,make some noise!”大张伟停下,回头看着舞台上笑着和粉丝互动起来的王嘉尔,“有一天,我们会成为大GOT 7的!!”

大张伟嘴角撇了撇,什么啊,还是那小孩儿样。

大张伟走出场馆的时候,就那么晃晃悠悠着走着,等着经纪人过来接自己。场馆外还有很多没票的姑娘们搁那等着,看着路口站着的身影都议论起来“那是大张伟吗?” “不可能,看错了吧你,近视几百度啊?!”

大张伟一脚踏进去车,自己也摇起头来,可不是吗,不可能的事儿,怎么就,就是说呢,人生啊,可无常着呢。

到家,大张伟就听到手机响了不停,从冰箱拿了瓶绿茶出来。

“长尾哥哥,你来了怎么不见我!”

“谁没见你?那叫你没瞅见我。表演吗,看了看了,嗯嗯,对,挺好。”

“长尾哥,那你怎么送我手表?”

“哎,因为就是说呢,你看啊,大金链子小手表,一天三顿小烧烤,这就是人生,然后”

“不可以的,不可以一天都吃烧烤的!对身体不健康,哥哥不能这么活着!”

大张伟往床边一站,真想就把手机砸下去,“就是说呢,是这么个事,他也不是说真是要一天光搁那儿撸串不是?”

“你刚刚就那么说的啊,那到底撸不撸?”

大张伟扶着床边就坐下来了,“不撸不撸,什么都不撸,哎呦喂,您内真是我大哥。”

“那长尾哥哥,你什么时候送我金链子?”

大张伟紧忙把电话给扣死了,造孽啊,造孽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