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说新年快乐的M

微博同步更新@跟你说新年快乐的M/ 孔停的母亲/

 

比我爱你更动听的是(十三)

JB看着坐在床边沉默不语的junior,心情有些复杂。这一路走来不容易,JB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junior,也算是一起长大,沉浮起落都是陪伴着走过,junior情感又细腻缜密,可自己一直假装着不知道,以为是在守护,如今看来,倒不如说是逃避。

“珍荣啊,一直以来我都”
“在范哥,上午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junior太清楚JB要说什么了,打断是自己唯一能做的,保护自己那点卑微的心意的方法了。

“唉,你也知道正英,他心里也一直有心结,不过这一次,他做的有点过分了。我也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。”JB一想起上午正英给自己看的照片就胆寒,因为是偷拍角度有些偏,画质却是十分清楚,JB只看一眼也能知道那是段宜恩和王嘉尔,匆匆一瞥也能感受到从屏幕里溢出来的爱意。

画面里是上午训练的练习室,微光笼罩,透过玻璃,段宜恩撑起半个身子,凑过去亲吻平躺在地板上休息的王嘉尔,眼里不允许他人打扰的占有和满足,再多的解释和开脱都是苍白。

junior长舒了一口气,“早就会有这一天,这条路多难啊,”junior起身“孩子们暂且不要告诉,叫Mark哥过来谈谈吧。经纪人那边也要考虑,这件事必须压下来,在范哥。”

JB刚走出去就看到站在房间门口的段宜恩,看他的神色,JB拍了拍他肩膀,转身回了房间,junior把情况大致说了一下,段宜恩听完坐在地板上久久不语,junior和JB也不好直接询问,只能等着他自己做出决定。

客厅里传出bambam惊呼的声音“Jackson哥,你怎么回来啦?”段宜恩僵直的身子总算有了动作,还没等段宜恩起身,王嘉尔就像旋风一般冲进屋内,一把扑倒了段宜恩,段宜恩也不恼,只是笑着抚摸王嘉尔的头发,“嘎嘎,好玩吗?节目拍得怎么样?”

junior看了一眼立在一边沉默不语的JB,伸出手拽了拽他的袖子,JB抬起头来,转身走出房间,junior示意段宜恩让他们好好谈谈,也走出房间把门关上了。

“Marky,我跟你讲,那个国珠姐姐特别有意思,像妈妈一样,还有小俊哥……”王嘉尔把所有重量压在段宜恩身上,神色飞扬得说着录影的事情,段宜恩伸手环着王嘉尔,侧耳倾听,看怀里人手舞足蹈的动作,眼睛里洒满的星星,明明拥有着他却仿佛时刻要分离,这样的心境折磨着段宜恩最后的忍耐,语言太过无力,段宜恩只能把怀里的爱人更紧得拥抱,王嘉尔说话的声音渐渐弱了下来,把胸前的手臂揽住,“Marky,我在呢。”

“恩,我就是累了,嘎嘎,我好累啊”段宜恩并不会常提累这个字,在王嘉尔印象里,段宜恩总会让成员们注意休息,自己却从来没有抱怨不满过什么,特别是自己综艺增多之后,段宜恩更是常担心自己的身体,平日里玩个平板的时间都还会被他催促着去睡觉,王嘉尔有些心酸,这份爱自己总以为是强大坚韧的,却不曾想到也会柔弱敏感。

“段宜恩,发生什么事了?”王嘉尔掰开段宜恩交缠的双手,把段宜恩低着的头强制抬起来,映入眼帘得就是段宜恩发红的双眼,和这双眼睛里自己从未看到过的脆弱失措,和让王嘉尔心惊的执着不甘。

“嘎嘎,我真怕有一天我会放弃你。”段宜恩有些沙哑的声音传过来,王嘉尔听完仿佛毫不在意般送开双手,转而坐在段宜恩身边,紧贴着,脸上是段宜恩最熟悉的笑意“不,你不会,就像我不会一样。”

段宜恩笑了笑,把正英的事情简单提了两句。王嘉尔听到这个名字就有些抗拒,这个人简直是所有练习生的噩梦,在自己第一天来韩国的时候就堵在卫生间给了自己两巴掌,还美其名曰得说是后辈的申告式,明明也有着不错的实力却因为心性不善,公司最终还是没有让他出道。本有些遗忘的画面此时却像被打开了开关,夹杂在时间的洪流里汹涌而来。

“嘎嘎,明天去找社长坦白吧,无论如何,组合不能耽误”

“我和你一起。”

我想站在你身边的那一天起,就不曾只想过享受掌声光荣,而是哪怕风雨荆棘,仍与你并肩。

黑夜笼罩总是短暂,无论你是期盼还是惧怕,新的一天总归来临。

但段宜恩没有想到得是,经纪人先来找了自己和王嘉尔。
“正英这孩子在JYP待了六年,我们也算看着他长大的。之所以一直压着没让他出道,就是想磨磨他那个性子,奈何他还是让我们失望了。”

段宜恩看着身边静静听着的王嘉尔,起身而立“哥,这件事是我们的错,没有考虑到组合和公司的利益,也真的对不起成员们,公司和粉丝。”

经纪人摆了摆手,笑了笑“Mark啊,我听你的意思是不想分手吧。”王嘉尔听到这句话有些按耐不住,推开椅子就蹦了起来,段宜恩一把拉住,安抚着他。

经纪人看着两个人的表情,叹了口气“Jackson啊,你也不用那个样子。我自然不是来劝你们分手的。你们也不要一副听错了的样子,公司的要求很明确,暂不会强制制止,但必须以组合利益为先,倘若再出现类似事件,两个人,毫无例外,退出组合。这件事公司可以给你们压下来,正英我们来处理。但是王嘉尔你以后综艺会更多,不要忘了自己是怎么来的这里,为了什么来!”王嘉尔第一次看到经纪人这个样子,再多言语此刻也是如鲠在喉,无能为力。

“段宜恩,别把自己想的太厉害,公司也不会那么傻,在事情可以控制的范围内做正确的选择,别想着逃避,镜头前也要有度,这个东西利用好了,才能利大于弊。也是时候多为组合想想你能做些什么了。”段宜恩紧握的双手立在身边,王嘉尔小心翼翼得凑过去,拿身体挡着,把段宜恩的手松开,握住。

“Marky,事情,一切都在变好,对吗?”
“当然,我们一起走过来了。”

经纪人看着楼梯下并排走着的两个人,心里更多的纠结和无奈交缠着。
你们真的以为公司会容下这样的事情吗?温水青蛙,借刀杀人才是世间可悲,哪怕借的这把刀是爱情。

-----
跟你说小年快乐的M(。・ω・。)ノ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