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说新年快乐的M

微博同步更新@跟你说新年快乐的M/ 孔停的母亲/

 

比我爱你更动听的是(十)

走到后台,成员们都在等着,段宜恩看到他们的神色,没解释些什么,只是叫了JB出去。王嘉尔倒在沙发上,闭目养神,junior中文十级自然知道王嘉尔在台上说了些什么,但是询问的话一旦说出口,印证了答案,可就是覆水难收,他只坐在王嘉尔身边,bambam拉着有谦站在一边,看着眼色也没敢说什么。

“他爱我,绝不是舞台上的表演。”段宜恩的声音比以往坚定了许多,JB当然知道,但是真的听到却又是另一种心情,我想给你祝福,但我不知是对是错,是帮你还是害了你。

段宜恩虽然是队里的大哥,但平日里并不有什么太大的显现,只有在触碰底线的时候才会让人发现他的另一面。一起生活了这些年,经历过这么多起伏,JB明白,这一次段宜恩是真的,把底线摆出来了,自己也是真的,别无选择。

JB拍了拍段宜恩的肩,段宜恩回过身来,说了句:“对不起,队长。”段宜恩这句话算是把JB最后的劝阻都堵死了,作为朋友自然无条件守护支持,然而,作为队长,他所收到的是段宜恩所有的歉意,和混在里面满满的不甘和执念。

这样的段宜恩,JB第一次见到。

如果这份爱情注定千难险阻,你还是选择,风雨兼程,那么我自然,奉陪到底。

JB不是不明白这样的爱情有多难得和心酸,他知道段宜恩和他选择了不一样的路,这个时候他突然有点庆幸自己是队长了,总归可以分担一点,总归不算失掉兄弟的情谊,竭尽全力,陪伴左右。

等到JB和段宜恩回到后台的时候,junior已经准备和荣宰一起上台了,junior看了JB一眼,没说话,只是拿了耳麦递过去,JB接过来说了句:“上台了,好好唱。”

后台剩下的成员,看到JB的反应也都了然于胸,组合并非不可更改,之所以想要坚持想要你们都在,是因为曾经一起走过的路,缺了哪一个都不成风景,至于未来如何,不妨一起试试,是好是坏,随他吧。

王嘉尔看到段宜恩坐在自己身边闭着眼睛休息,突然感到一阵疲累,倒像是狂欢后的满足,长途跋涉后的休憩,等了这么久时光,走了这么多弯路,还是回家了,有你的家。

王嘉尔靠着段宜恩,他知道成员们的担心和纠结,若说思虑自己怕是最多的,推到重来才有了今天,多么珍惜宝贵没人会了解,可多幸运,有个人明明和自己完全不同的成长历程,却偏偏有了交集,以此点扩散出来,各样的回忆做路,一点点累积起的爱把它们连起来,在最好的年纪里,霎时间,就点亮了我整片青春,这样的人,我怎么舍得放弃,我要抓住,我要爱,不需要别的借口和掩饰,随便鸿沟悬崖,管他嘲讽阻挡,他是我的原点,更是我的终点,我除了怀揣我所有的热爱奔向他,别无他选。

段宜恩感到颈边的温热,安心得又靠得紧了一些,好时光啊,再久一些吧……

巡演一场场开,王嘉尔那句“我爱你”说了一次次,段宜恩只是宠溺得笑,那句“我也爱你”他还是没说。

首尔的风还在吹,段宜恩低着头看着脚底下的道路,又回来了。Fan meeting还在一场接一场得开,王嘉尔被挑去参加《hit制造机》,段宜恩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自信满满得叼着玫瑰花,像是出征的战士,一手执剑,背后是他的城堡和家园,前方是战场和远方,意气风发,用目光加冕,哪怕独身一人,万夫莫开。
段宜恩发自内心得骄傲,他的嘎嘎要闪耀起来了,他也知道有些路王嘉尔要自己走,他不能跟也无法从,他说不清这是怎样的心情,只能藏起来,怎么只是爱还附带这么多感觉,段宜恩想不清楚,他想也许爱情就是这样吧,你永远不知道它会教会你什么,但段宜恩知道,只要这份爱里有王嘉尔,那么无论会有什么,段宜恩甘之如饴,心甘情愿。

公司看到hit制造机的效果很好,又联系了roommate的PD,这一次王嘉尔总算试镜成功,经纪人在王嘉尔还没回宿舍之前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成员,bambam和有谦乐得跑出去买芝士,段宜恩知道王嘉尔想做成的事只是时间问题,唯一有点惆怅的是本就珍贵的独处时间又要减少了,他还是要有别的roommate。

这时段宜恩的手机响了,一条新短信来自『嘉嘉』,段宜恩打开看了一下,嘴角笑意盈盈,心底的忧郁总归散了一些。

“他们是我的roommate,你是我的soulmate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