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你说新年快乐的M

微博同步更新@跟你说新年快乐的M/ 孔停的母亲/

 

比我爱你更动听的是

不知道是第几个日夜了,段宜恩躺在空无一人的地板上,旁边堆着一层层的垫子,他偏头看了它们一眼,突然觉得特别好笑,自己到底还要在这个屋子里待多久呢……
美国LA到首尔隔着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距离,是吧,开始只不过几件行李和一身热血,可是呢,等到结尾要花光多少心动和坚持呢?他并不会经常思考这些,颠倒日夜的练习,不计其数的伤痛,竟连愁绪都被累散了。
人们见到他都会说一句,长得真帅啊。下一句往往是,就是太安静了些。段宜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想说些什么,却又实在讲不出来,他想可能是他心里的声音走的太慢了,走啊走啊,走到嘴巴的时候早就没人等他回应什么了,久而久之,还是不说了吧。
已经一年了,段宜恩看着又开始发绿的街道,觉得头有点晕,第一次觉得时间走的慢了点,不过他向来没什么时间去悲春伤秋,走到公司,推开练习室的门,听到里面吵闹欢笑的声音,有点征住,怎么会这么吵呢?段宜恩抬了头,看到了欢闹声的来源,一个只穿了短袖的大男孩,站在房间中间,开心得对着他笑,那份笑意好像要溢出来,洒到自己身上了。
谁啊?段宜恩心想。
“hey,man!I am Jackson”
“Mark”段宜恩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告诉了对方,并不知道简单的两个名字靠在一起的时候会代表什么。